擦亮青春底色,以实干担当时代重任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讲党课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14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好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教育培养工作,4月14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顾鸿飞在6B102以“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担当作为的新时代青年”为主题讲授党课。

党课上,顾鸿飞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从“青年要志存高远,筑牢理想信念根基”“青年要勤学善思,树立远大理想”“青年要镜鉴己身,树立良好形象”“青年要艰苦奋斗,锻炼过硬作风”等四个方面展开详细的解读并结合学校、学院十四五规划,引导同学们知校、爱校、荣校,强化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

此次党课,激励同学们在新征程上激昂青春之志,奉献青春之力,谱写更加壮美的青春之歌,提升了同学们自身的青年素养与党性修养,让广大同学们增强信心、干劲倍增。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