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第二次班团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68


为促进各班委与团委学生会工作交流,由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基建部组织的第二次班团大会,于4月24日上午12时20分在3D101顺利召开,会议由基建部干部刘盛伟同学主持,学院各班级团支书与班长悉数到场。

此次会议共分为五项环节进行开展。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团歌,声音慷慨激昂。接下来,主讲人刘盛伟介绍团组织开展的情况,包括申请流程、开展时间和要求等内容。同时,他还详细介绍了青年大学习活动,包括正确选组织的方法、奖品抽取以及团支书如何查看支部每期完成率等。此外,也强调了在智慧团建平台进行进行信息管理和录入的使用,从出勤率、文件提交、团组织生活开展以及青年大学习情况四个方面阐述支部考核要求。团费收缴方面,会议强调团费半年一收的规定,并对团员报删和团组织转接操作步骤进行了说明。会议的第三项为表彰优秀团支部和优秀团员、团干部。其中,2021级工程管理专业4班团支书陈宇豪作为优秀团支书代表发言。会议第四项,班级志愿活动申请介绍环节,青年发展部同学详细介绍了如何申请志愿服务项目和活动,并对不同类型的志愿活动进行阐述。会议最后,大会第五项现场答疑环节,参会人员提出关于班级活动申请、团员证补办等问题。整个大会在热烈而和谐的氛围中结束。

此次班团大会是一次意义深远的会议,旨在提升班级凝聚力,推动各团支部以及各项工作的开展。

图1 大会第一项齐唱团歌

图2 大会第二项团务工作讲解

图3 现场答疑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