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毕业生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61


2023年4月25日下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邀请优秀老师代表杜老师在一教102教室与建筑与土木工程院工程管理专业部分学生共同召开了一场有关毕业就业经验的交流会。

会上杜老师首先通过毕业当年的准备工作、毕业生在毕业时应掌握的技能就业的关系进行项目实际规划,参加招聘面试时的一些技巧等几个方面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并且说明了找到工作后千万不要因为眼高手低而错过宝贵的机会,使在场的每名师生都受益匪浅。接着,强调了毕业时的论文质量的内容而且着重注意查重,在学校的时间里可以多参加一些有含金量的比赛从而提升自己综合水平。最后,杜老师和在场全体学生进行了互动,同学们纷纷提出了一些自己现实中遇到的比较困惑的问题,杜老师耐心详细的给大家做了一一解答。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都彼此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经验,对未来也有了更多的认识,达到了交流经验的目的,最后交流会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图1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