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科学备考英语四级讲座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84

为进一步强化学院学风质量建设,提升同学们英语学习能力和四级应试能力,4月26日中午12:10,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6C325开展线下科学备战英语四级讲座,外国语学院 副教授、大学英语二部教师饶斌出席本次讲座。

首先,饶斌老师对英语四级考试所涉及的内容及分值分布做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写作、听力、阅读理解及翻译四大模块的考试题型举出具体例子,给合同学们的情况提出相应的复习方法和答题技巧,并向大家传授实用高效的考试答题技巧和解题思路。饶斌老师强调,听力方面要多听历年真题,熟能生巧,重点关注录音中的逻辑关系,边答题边涂答题卡;阅读理解方面要善于抓住关键词,准确定位信息源;写作和翻译方面要注重语言积累,丰富句式和词汇。

本次科学备战英语四级讲座给同学们提供了具体的信息,对同学们明确考试题型,掌握考试技巧等方面有很大帮助,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于英语四级考过并且拿高分的信心。

图1 讲座现场(一)

图2 讲座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