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荣获“第六届宜宾市青年志愿服务优秀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60

近日,由共青团宜宾市委、宜宾市文明办、宜宾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的第六届宜宾市青年志愿服务优秀志愿者、工作者、组织和项目评选表扬活动落下帷幕,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荣获“第六届宜宾市青年志愿服务优秀组织”荣誉称号。

我院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院团委的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始终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开展学雷锋、三下乡、疫情防控、助残敬老、助力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等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我院青年志愿者能吃苦、勇担当、乐奉献的良好品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获得社会各界的肯定与支持。今后,学院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再接再厉、踔厉奋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坚持做志愿服务精神的倡导者、弘扬者、践行者,激励和带领更多优秀青年参与到志愿者服务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图一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