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59

5月11日上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6D-105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2023年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传达学习了西华大学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顾鸿飞作了专题发言,学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顾鸿飞主持。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处在实现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学院将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学院各支部师生党员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的重大意义,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图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