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意识形态暨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03

5月11日上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6D-105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暨师德师风专题会议,学院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各系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顾鸿飞主持。

顾鸿飞书记组织全体参会教师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西华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实行)》《研究生导师指导》等相关文件,并通报了近几年违反师德师风的案例。

顾鸿飞书记强调,要将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建设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各系负责人要利用好周四的系部政治学习,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下去,组织全体教师学深悟透,充分认识到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凝心聚力,恪守师德,提高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和品质修养,以优良的师德师风带动教风、促进学风。


图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