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宜宾校区开展第二场四级模拟考试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59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激发学生学习主动性,提高英语四级考试通过率,我院于2023年5月13.、14日在宜宾校区2D107进行了本学期第二场大学英语四级(CET-4)模拟考试。此次四级模拟考试,全院共计96位同学报名参加。

  为保证本次考试的质量,考前选取了囊括了历年四级真题以及预测试题的试卷作为本次模拟考试的试题。本次考试安排严格参照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流程,模拟四级考试考场,为同学们提供了提前感受四级考试氛围、了解自身状况的机会,使同学们能够尽早发现自身英语学习的不足之处,在考试前夕更好的提升个人水平。整场考试有条不紊的进行,并在紧张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据悉,此次模拟考试是我院真抓实干促学风重要手段之一,旨在培养同学们认真学习,拼搏进取的向上精神,并借此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将继续在英语四级考试前夕帮助学生做好应考准备。

图1 四级模拟考试现场(一)

图2 四级模拟考试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