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22——2023届团委学生会总结交流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43


为对团委学生会2022-2023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提高工作效率,增加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新鲜血液。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于5月23日晚上20:40在6d101开展2022——2023届团委学生会总结交流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团委副书记徐瑞临、杨弘菓,执行主席张小欧、康佳颖、黎宇航以及各部门全体成员。

大会随着照片回忆录的播放展开,在看到照片后2022级干事们对自己感触深刻的瞬间进行了分享,回忆一年间在部门的欢乐时光。随后,团委副书记徐瑞临从新媒体、志愿服务等多个方面总结了这一年工作,在发现优点的同时也反思了其中的不足。接着,执行主席黎宇航围绕“改变”这一关键词从自己的学习、生活和成长等多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大学三年的感悟,告诉大家要明确前进目标,用自己的生活方式来不断提升自我。然后,团委副书记杨弘菓与成员们进行互动交流,提出希望大家勇于尝试,不断的试错。最后,执行主席张小欧以“坚持”为主题讲述了自己在大学中的感受,强调大家要做到坚持,持之以恒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此次总结大会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风采、交流经验的平台,加强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合作,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相信学院团委学生会所有成员也将在此次汇报的基础上,继续总结经验、凝练做法、拓展思路,以更昂扬的姿态,更坚定的力量为服务学院师生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图2 照片回忆录

图3 团委副书记徐瑞临对工作总结

图4 总结大会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