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开展毕业答辩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13

 毕业论文答辩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勇气 、 雄心 、 才能 、 智慧 、 风度和口才的最佳时机 。2023525-28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答辩会在西华大学郫都校区六教404406407和宜宾校区一教602608举行。参加此次答辩会的主辩老师有:杜德权老师、王辉老师、文希老师、王永强老师、郝利花老师、田兵权老师、张晶晶老师、熊树章老师等专业老师。   

 参加答辩的同学早已准备就绪,等待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他们在答辩前都经过了论文开题、中期检查、论文审查等几个阶段精心的准备,在答辩过程中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 PPT 对毕业设计的编制内容、编制方法、模型成果等多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主辩老师针对毕设内容提出相关问题。这样零距离的问答,一方面是考察同学们对自己设计成果制作流程的熟悉程度,为其指出毕设中存在的疑点、错点,增加学生的知识宽广度;另一方面,考察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及心得体会,以及对自己现在工作的看法。针对主辩老师的各种提问,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虽然仍然存在不足,但是都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

 此次毕业论文答辩会给了同学们一个表现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示大学生涯、专业知识等方面的收获与领悟,展示着自己的勇气、才能和智慧。各答辩老师对同学们表示赞许,并寄于期望,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实习、工作中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不断完善自己。

图1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