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宜宾开展院内学风督查活动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40

为进一步了解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宜学子的学习状态,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23年5月30日,学院党委书记顾鸿飞、院长舒波、党委副书记黄佳祯、学工办主任王凤以及宜宾辅导员深入课堂,在宜宾校区开展了院内各年级的学风督查活动。

课堂前,学院领导首先关心任课老师的教学情况,了解任课老师对学院在宜学生的教学培养意见和建议,掌握学生在课堂的第一手情况,以便进一步加强对学院的学风建设。在督查过程中,学生课堂出勤率整体较好,课堂笔记也较为完整,同学们基本做到上课不迟到、不旷课、不玩手机。课上任课老师精神饱满,积极进行教学互动,课堂氛围良好。对于部分课堂纪律较差的同学,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学院对在宜学子的学风建设工作高度重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学风建设全过程,确保正常的教学秩序,树立严谨学风。大力营造人人重视学风建设、人人参与学风建设,形成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三全育人体系。我院将对该项工作长抓不懈,进一步巩固学院的学风建设成果。

图1 学院领导

图2 督察活动现场

图3 领导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