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顺利举行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选拔考试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396

(编辑人:谢晓柔 岳敏行)

为进一步做好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选拔工作,落实推荐优秀学生作为党的发展对象相关要求,314日中午12:30-1330,西华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于6b1076b108组织了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选拔考试。

学院按照控制总量、改善结构、保证质量、发挥作用的总体要求,采取自主命题的方式,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主题对学生的基本理论知识进行了闭卷考核,深入了解学生的入党动机,严把党员发展入关口,以加强日后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以及党性修养。学院领导对本次考试给予高度重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顾鸿飞、学生党总支书记黄佳祯老师和学院党校指导老师岳敏行一再为同学们强调考试纪律,杜绝任何作弊行为,告诫每一个考生都应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本次考试。



参考学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无任何违规违纪现象发生,切实有效地保证进入党校培训学生的质量。考试结束后,学院立即安排阅卷,并拟订了参加本次党校培训的学生名单。各项工作严谨、细致的开展,充分体现了本次考试的公平、公正、公开,落实不断为党组织培养高质量、高品格后备军的任务。


   通过本次党校培训班的选拔考试,同学们对党的基本政治理论知识和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了愈加深入的了解。希望通过选拔考试的同学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学习党章和了解时事政治,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个人价值观,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