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顺利举行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

发布者: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257

编辑人:向美亭 岳敏行)

激发大家对党的热情,培养一批既具有真才实学,又具有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的入党积极分子,为党输送新鲜血液,壮大党的队伍,2019328日中午1220分,西华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于6B102隆重举行。大会由学院党务管理中心党务工作者组织,谢晓柔同志主持,学院学工办主任、学生党总支书记黄佳祯,学院党校指导老师岳敏行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黄佳祯老师首先向通过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选拔考试的全体成员表示祝贺,并仔细向学员阐述了党校学习的目的意义、组织纪律、地位作用等,强调各学员应尽快落实学习强国软件的注册及学习,学员在培训期间更应端正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党校的各项组织纪律,执行党的决定,拥护党的纲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接着岳敏行老师为全体学员讲述了党校学习的具体计划,强调党校学习是入党积极分子提高理论修养和政治觉悟的重要途径,每位学员都应该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积极参加党校培训的各项活动,并祝愿各位学员都能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本期党校学习。

其次,学员代表姜子越代表全体学员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和决心,希望全体学员能坚持秉持着这样的思想热情和学习热情,不断积极进取,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最后,西华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在激昂奋进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四十二期学员们对接下来的党校学习十分期盼。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希望大家牢记今日的感动和憧憬,不忘初心,加强学习政治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主动肩负新时代重任,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